猫步

猫步mobモブ

饱含心意的手机挂件那集是什么搜查官夏日恋爱篇吗??


 
 
 

除了什么“你不想离开也没关系”、和特意跑到别人家门口睡觉还“我在这里睡得很舒服”的公开调情之外,绯色组这波官方互夸我给满分啊??


 
 
 

十年前阿卡伊在海滩上叫小新一“福尔摩斯的弟子”,十年后就轮到透子在海滩上夸柯南福尔摩斯??然后猫哥还要在家悄咪咪吹一波“两位日本首屈一指的搜查官”??官方快醒醒他们仨终于要被钦定成银弹亲子组了吗!你们俩要是在要紧的事上也能像夸人这么直球那现在孩子都能打酱油了好吗!


 

最后收工回家猫哥还要追问一句“开RX-7的人呢?”,你们搜查官谈恋爱都这么傲娇的??而且两个人都是“一会有事要开车出去”,马上就天黑了我看你们是要出去开车吧哦嘿嘿嘿嘿嘿嘿(你闭嘴


 
 
 

另外心疼一波风见小天使,正在带小孩的领导一个电话过来就要被支去坐一圈列车跑腿查案哈哈哈哈,我透总是真·公安公主了


 
 
 

这口巨糖我先吸为敬了!赤安女孩不能错过!!!

评论(16)

热度(633)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